民生银行大连分行为外籍留学生提供优质账户服务

为打通外籍来华人员支付堵点,提升国际化服务质量,民生银行大连分行持续完善境外来华人员服务体系,为外籍人员提供暖心、便捷的金融服务。

近期,大连外国语大学留学新生安娜在开立银行账户和办理收款时遇到困难,在民生银行大连分行的优质服务下顺利开户并收到汇款。新学年开学,安娜满心期待新的学习生活,但没想到第一笔生活费入账就遇到了困难。由于安娜父母境外居住地的政策影响,汇给安娜的生活费无法入账,一筹莫展的安娜联系到民生银行大连分行寻求帮助。该行工作人员及时与大连外国语大学的老师核实相关情况,为安娜准备学习证明、消费证明等资料,最终顺利完成审批,协助安娜将生活费入账。收到第一笔生活费后,安娜激动不已:“我刚刚来到中国,语言不通,沟通非常不顺畅,十分感谢民生银行反复帮助我协调,让我能顺利地留在中国读书。我深深地感受了中国人的热情和温暖。”

为了回馈银行的热情,安娜热心地向自己的留学生同学们推荐民生银行账户服务,近日该行已成功为3名大连外国语大学留学生开立个人银行账户。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