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大连分行着力提升支付服务获外籍客户称赞

如果你远赴一个语言不通的国家,还要去办理需要使用大量专业词汇的银行卡业务,是否会有点发愁?在大连,中信银行大连分行辖属青泥支行用专业而有温度的服务,顺利化解了外籍人士可能遭遇的这种尴尬。

3月8日,三位来自孟加拉国的外籍客户来到该行,希望办理开立个人借记卡的业务。但由于语言不通,业务办理过程遇到一些困难。为了让客户成功开卡,银行立即安排具有留学经历、较为擅长英语口语的新员工协助经办柜员与客户进行沟通交流,不仅顺利办好了业务,还大大缩短了办理时长,极大地提升了客户的体验感,客户禁不住连连称赞!为了让服务更贴心,这家银行后期还安排员工进行全英文的电话回访,与客户保持密切联系,帮助他们解决更多的金融服务需求,让客户进一步感受到了银行的专业与温度。

3月7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支付服务提升支付便利性的意见》以来,中信银行大连分行认真落实《意见》内容,第一时间成立了领导小组和专项服务小组,迅速部署人民银行和总行关于“优化支付服务推进会”相关要求,聚焦老年人、境内来华人员等群体支付不便问题,以提升现有服务能力、推动支付产品创新为核心,持续提升我行服务质效,全面提升支付服务,切实履行社会责任。

中信银行大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践行人民银行,积极落实总行提出的短期内实现三项“全覆盖”,即具备个人外汇业务资质网点外币兑入服务全覆盖,现金自助设备外卡取现全覆盖,重点地区、重点场景合作商户外卡受理全覆盖工作要求,着力优化外籍来华人员账户服务,全力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极致服务。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