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大连分行获“大连市消费者满意单位”等荣誉称号

2024年3月15日,“大连市3·15消费体验展”在世博广场隆重举行。体验展启动会上,中信银行大连分行获颁“大连市消费者满意单位”、“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支援承诺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奖牌。

这些荣誉的取得源于该行对消保工作的高度重视。近年来,该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践行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守“金融为民”的初心。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党委认真贯彻落实监管“两全三头”消保工作要求,树牢全面风险观,坚持消保工作与合规、风险、服务及队伍建设一体化推进;提出“消保9条措施”,高标准研究谋划,高质量统筹推进,切实保护了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受到消费者广泛认可。

今后,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将继续为广大市民和企事业单位提供有温度的极致服务,特别是加强对老年人、新市民与境外来华人士等特殊群体的优质金融服务;做好“五篇大文章”,践行“五个领先”银行战略,不断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大连新篇章唱响中信声音,呈现中信方案,贡献中信力量!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