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开展延伸“小柜台” 现金服务“零距离”活动

为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持续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极致服务,3月14日至15日,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在人民银行大连市分行的指导下,走进大连中山公园农贸市场开展延伸“小柜台”,现金服务“零距离”活动。

活动当天。中信银行大连分行来到中山公园农贸市场,为市场中的商户提供新钞兑换、零钞换整、残损币兑换等服务,并向商户们普及人民币识假防伪知识及残损币兑换标准。活动当日,银行共为商户兑换残损币4万余元,“零钱包”57 个,为他们节省了很多往返银行的时间,得到商户广泛认可。银行员工表示,走出银行下沉市场虽然需要付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但当商户们频频感谢我们主动送去“干净钱”、“放心钱”时,大家觉得一切都值得了!

延伸“小柜台”,提供“大服务”。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将始终以民众需求为导向,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让服务更有温度,更贴民心。

编辑:姜国庆